— 透明人間18号 —

-山味儿小甜饼-

*同居恋人前提
*依旧OOC属于我与他们无关
*短 有女体儿



  电影院里,荧幕上正放着近期上映的一部爱情片,男女主深情对望之时,樱井也悄悄在黑暗中找到サトコ的手,小心翼翼的握住。听到自己的心脏正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他紧紧盯着荧幕,无意识地不停往嘴里塞着爆米花,当サトコ做出回应,回握住他的手时,他差点要被噎到咳嗽了。
  是告白的时机了。他在正一片混乱的大脑中努力抓住那个重要的信息。深呼出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サトコ、我、我们来玩词语接龙吧!」拜托,请接受我无理的请求吧。
  一向告白苦手的樱井先生在假设了无数种告白场面后,最后圈定了在电影院以词语接龙的方式不经意的将表白的词语说出口。虽然是很逊的方式,但除此之外他也想不出什么更有新意的了。
只要让她说出以す为结尾的词语—接上「好き」的话,我就能成功了。樱井暗自思付着。
  「嗯?」被唤作サトコ的女孩子有些惊讶地侧过脸望着他。她留着棕色的卷发,嘴唇由于涂了润唇膏的缘故,在暗处也亮晶晶的,她凑近正佯装聚精会神看电影的樱井,对他低声耳语。
  「那櫻井さん先开始吧。」
  即使是一向制冷良好的影院的空调,也无法缓解樱井现在全身上下的燥热。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压低声音说出了开头的词语。
  「…りんご」
  「ゴリラ」
  「ラジオ」
  「…オムライス?」サトコ俏皮的歪了歪头。
    就是现在!樱井暗自握紧了拳头。

  「好き!」为了让声音无比清楚的传进サトコ的耳里,他特地用了比之前都要大的声音,还好影院的人都坐的比较分散,没有什么人注意到这里。将告白终于说出口的樱井暗暗松了口气,只是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心意。

  サトコ眨眨眼,随即会意的笑了。她装出一副还在思考接下来该接什么词语好的样子,用手指轻抵着嘴唇。
  「じゃ...キス~」
  「キ、キ、キス?」樱井翔不可置信的瞪圆了双眼,下一秒还支吾着将要跳出口的那些词语便被一个温柔而甜美的吻堵住了。
サトコ的眼睛微微眯起,结束了短暂的一吻后便拉开了距离。樱井感觉自己心中乱撞的斑比们快要脱出胸膛了。
  「櫻井さん好像接不下去了喔,那就是我赢了!」サトコ轻快可爱的声音在身边响起。
  「那作为奖励—櫻井さん、影片结束之后请我吃可丽饼怎样♪」
    她的脸在自己眼前不断放大,樱井从那双含笑的眼里看见了不知所措的自己,那一瞬间整个人都像是要掉进草莓奶油味的恋爱陷阱一般。

——super soul!talking more must!
  一阵熟悉的闹铃音乐响起,樱井条件反射般的睁开了眼睛,将枕边的闹钟关掉。为了不打扰大野睡觉,他常常醒来就立刻关掉闹钟。这是他多年来养成的习惯。他翻了个身看着恋人可爱的睡脸小声地说了句智君早安,突然想起刚刚梦中的场景,让他有些羞耻的将头埋进被子里。
  刚刚梦里那个女孩子…是智君扮的吧…超、超可爱的啊。
  不敢再想下去了,他起身下床,思考着等智君醒后要不要把这个梦告诉他呢。

「fufu,翔君我想吃可丽饼…」大野黏黏糊糊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

  …原来只是梦话啊。松了口气。

  樱井伸着懒腰走出洒满阳光的房间,心想着等智君醒了就带他去吃可丽饼好啦。

\fin/

依旧写的很垃圾;-;跑掉了

评论(1)
热度(5)

2017-09-08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