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透明人間18号 —

新年快乐!

现在是2018的第一天!0:50
介绍一下 我是新生的 2018年的知更 我刚出来50分钟。
眼前的桌子上依旧乱糟糟
我不知道去年那个知更到底在干嘛
我来了还不赶紧收拾收拾迎接一下
哼。
(有给朋友包的新年礼物 没写完的语文试卷 缠在一起的耳机 一把应援扇 和一只尖叫鸡)
没办法啦 一会儿帮她收拾一下啦

啊 要问我有什么新年愿望
今年的愿望大概是—
嗯—
果然还是—
就是那个啦(与其去爱想要被爱!)
还有
我想成为更加有趣的人!
可爱这个形容词有点儿高级 我不可爱

总是想寻找一种平衡
关于付出的感情和得到的回报
但是好像总是平衡不了呢
大概是自己要求太苛刻了
这点要改要改
放松心态 放松

要努力克服社交恐惧
我听说去年那个胆小鬼啊
可是去理发店洗个头都能给吓个半死的人跟客服聊天都不敢的人啦

想遇到更多优秀的人!
前提是?
你自己就得很优秀啊!
所以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不知不觉已经是高中的1.5阶段啦
(超可怕)
数学 地理 历史 新的一年请对我友好一点

还有眼镜先生
我很严肃的告诉你
我们分手吧
我真的不喜欢和你在一起啊
“我看你整天这么玩手机度数是减不下来咯,天真。”

喜欢的那个人—
啊—
今年也继续喜欢着
去年的知更告诉我无论如何都请继续喜欢她

我是个左撇子
我喜欢旁边坐的人也是个左撇子
打个比喻
我喜欢的关系就是这样让人安心又舒服的关系
不会因为右手手肘和左手手肘撞在一起
而闹不愉快

2018
我的人生还在运转

评论
热度(4)

2018-01-0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