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透明人間18号 —

*存一个脑洞…!不知道小手会不会真的怕打雷但是觉得他相方肯定爱坑他!(不是
*OOC了的话我的锅 第一次写他俩呜呜呜好紧张
最后
*我永远喜欢テゴマス(捂心口



「哎,難不成你怕打雷?」增田看著跟在自己後面一臉緊張的手越。

「什麼啊!打雷而已……我手越祐也怎麼會怕這種東西啊,不會的不會的。」手越連忙擺了擺手,雖然表情看起來還是有些僵硬,增田大概猜到他在騙自己,嘴角不經意上揚了一下。「喔,不怕就好,那我先走了。」增田朝他揮了揮手,邁開步子向前走。

就在這時。

轟隆隆——!!!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

手越的慘叫聲從身後傳來,增田回頭找了一圈沒看見人,視線下移才發現他已經縮成一團蹲在地上抱著頭一副縮頭烏龜的樣子了。

「你不是不怕的嗎?」他故意問到。

「看情況啦看情況!像這種就超可怕啊!「轟隆」一下!「唰」的一下!天都白了,跟鬼片一樣……」

難得看到手越被嚇成這樣,增田有些驚訝,但更多的還是覺得有趣,偏偏在這種時候起了玩心,想要捉弄一下他。

「是嗎……」他向前走了幾步,隨後蹲在手越面前,兩人的距離一下子變近了,增田伸出雙手捂住他的耳朵「像這樣,聽不見的話會不會好一點?」他甚至故意壓低了聲音。

「massu?你在說什麼,這樣我聽不清啊。」手越眨巴著大眼睛一臉茫然。但他能感受到相方的手的溫度,在有些寒冷的雨夜卻異常溫暖,捂上他的耳朵將一切嘈雜都隔離在外,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害怕的事情了,正當他感到有些安心的時候,增田突然壞笑著放開了手。


轟隆隆——!!!!


是比上一次更震耳欲聾的雷聲。
天唰的一下變得慘白。

「我靠!!增田貴久你想嚇死我嗎!」

「www不行了ww反應好有趣」

看著從地上慌忙爬起的手越,增田更是憋不住笑了。甚至還哼起了「I'm your thunder~」

「啊真是夠了,離婚吧離婚!」

「誒?真的嗎,那我先走——」增田剛抬起腳就要走,卻被手越扯住了衣服。

「誰讓你當真了啊笨蛋!」

「哇!你就這麼不想離開我?」

「雷雨天是特例啦——!」

「好好,我知道了。我們回家吧。」

雨勢漸漸小了下來,兩人合打著一把傘在雨中走著,時不時還打鬧一下。星星早被雨夜的風刮跑了,留下的只有月亮大人在溫柔地注視著可愛的兩人吧。

评论
热度(3)

2018-05-0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