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透明人間18号 —

520当然要嗑cp啦

是山
是没放过的山
是去年天神祭的山
是不要脸混更的知更。

*一切与实际团体和人物无关!!!瞎掰的
*OOC注意

-
「早安兄さん,今天一起工作完之后可以等我一下吗?」
是翔ちゃん发来的邮件呀。
大野没想太多,保持着躺在床上的姿势回了讯息。
「可以哦。」
反正今天工作结束之后也没什么事,翔ちゃん大概是想约我一起去吃饭吧。
嘛怎样都好,和翔ちゃん在一起总是很安心。

今天正好是大野和樱井一起拍杂志。主题是「夏日祭」。布景是满满的夏日祭的元素。
两人也换上了浴衣,帮樱井整理造型的大野看着他笑着说:“翔ちゃん穿浴衣真好看,fufufu”
“毕竟我有适合的溜肩嘛。”说完还用手在肩上比划了一下,令大野笑得更开心了。

“两位请尽情的享受夏日祭,那么开始拍摄咯——!”


蹲在金鱼摊前,大野用纸网在水下悄悄跟踪着一条金鱼,接着手腕一用力,轻轻松松就捞了上来。
“兄さん厉害!”一旁的樱井也忍不住赞叹。
“翔ちゃん也来试试嘛。”把纸网递给了他。
樱井好像总是掌握不好力道,总是在还没捞到金鱼的时候网就破了。几番失败,他不甘心的大喊了几声,懊恼的表情正好被拍了下来。
大野握住了樱井的手腕,引导着他将网向金鱼的方向靠近,轻声说:“像这样,动作不要太大——”
这个距离未免也太近了。
樱井感觉逐渐升高的温度从被握住的手腕正在向全身蔓延去。对方的温柔来的太过猝不及防,却令他无法自拔。
“你看,”大野似乎对鱼有什么特殊的吸引力,一条金鱼已经乖乖的躺在了纸网中,“这不就捞上来了吗。”
樱井的喉结动了动,偏过头正好对上他的视线,那双眼睛带着笑意,眼尾的弧度一如既往的温柔。
“这是我和翔ちゃん一起捞起来的哦!”
正对着镜头笑着的大野和樱井,两人一起握着的纸网和网中的金鱼。
这一幕也被定格在了相机屏幕中。

在红色鸟居前戴上狐狸面具摆出搞怪姿势的两人。
坐在摊前分享同一盒章鱼烧的两人。
射击摊上对着彩色气球举起射击气枪的樱井。
一旁开心的玩着捞水气球的大野。
一起捞金鱼的两人。
拿到刚大野转好的棉花糖一脸兴奋的樱井和露出豆芽颜的大野。
两人一张张翻看确认着刚拍好的照片,樱井还特地翻回去看了好几遍吃章鱼烧被烫到脸皱成一团的大野,指着那张照片笑个不停。

“fufufu,好像真的在和翔ちゃん一起逛庙会,很开心哦。”
拍摄完毕,一旁的大野对樱井说道。
“我也很开心!能和兄さん一起拍杂志。”
“但是总感觉和真正的夏日祭相比少了些什么呢…”

大概是烟花吧。

到了采访环节,两人在被问到关于夏日祭的回忆的时候,樱井几乎是抢着回答。
“之前有和大野さん在天神祭遇到过呢。那次规模超大的,能遇到大野さん真是不可思议。”
大野听着樱井讲起这个不知道提了多少次的老梗,思绪万千。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啊。
“大概这就是缘分吧,我和翔ちゃん之间的。”他笑着轻声说道。

工作结束之后,大野想起来早上的邮件。樱井从刚刚就不知道跑去了哪里,他只好站在原地等着。
“久等啦!”
樱井边挥着手边从远处跑来,接着拉过大野的手就往外走。樱井的步伐越来越快,最后几乎是带着大野跑出了摄影棚。

“翔ちゃん?”大野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困惑住了,但也任由了人牵着自己跑出去。
两人跑到了一片空旷的地方。

“咻———啪!”
紧接着,一朵烟花在夜空中绽放。
大野露出了惊喜的神情。
“噢!是烟花啊!这种地方怎么会有…”
“天神祭快乐,智君。”
樱井把人抱在了怀里,就像在重现当年天神祭偶遇的两个少年一样。
这么说来——是最近呀。
得亏翔ちゃん一直记到现在呢。

“fufufu,翔君也是噢,天神祭快乐。”

烟花更加绚烂的绽放着。映在两人的眼中。

💙❤️天神祭快乐!
第一次过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很激动^^
90万人中的相遇 是偶然还是必然呢
这样的相遇大概可以称之为奇迹吧
安定如我山 希望两位先生今后一直好好的
You're everything♪

一个彩蛋⬇️
结束了拥抱,樱井有些不好意思的用食指蹭蹭鼻头,“烟花好看吗,我掐好了时间的,再晚一点就看不到了……”

“好看喔!但是比起烟花翔君更好看。”

fin.感谢看到这里的你_(´ཀ`」 ∠)_

评论
热度(2)

2018-05-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