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透明人間18号 —

"抱紧我,亚瑟。要出发咯☆"阿尔弗雷德扶着自行车把,阳光暖暖的撒在他的身上,金色的头发变得更加亮眼。他笑着回头,冲着坐在后座的恋人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

“嗯。”亚瑟的手臂从身后环住了阿尔的腰,头轻轻地贴着他的背。他嘴角不经意间勾起一抹笑容,轻轻地闭上了祖母绿色的眼睛。唔……好像能听见他的心跳。

海风吹着。
阿尔感受到恋人抱住自己的温暖,自己偷着在心里笑了起来。脚下不紧不慢的踩着车踏板。

“I was found on the ground by the fountain about a fields of a summer stride……”
亚瑟轻哼着歌儿,他的声音出奇的温柔。这一切太美好了,他想。

“wow亚瑟!你看!”过了一会儿,阿尔把车停在了海边。
“…umh?”
阿尔弗雷德指着蔚蓝色的天空,洁白得如同棉花糖似的云撒满了整片天空,颇有层次的组合着,就像是一副美得令人陶醉的画作。
"太美了…"
亚瑟也抬起头仰望着天空。
"亚瑟。有人说过,好像一直看着一个地方就可以把景色映在眼球里耶。"说着他睁大了自己不带一点杂色的,蓝色的眼睛,眨都不眨一下的看着天空。好像真能用眼球储存下来一般。

"你能看见些什么吗?"阿尔天真得像个孩子,把眼睛凑近亚瑟。
"我能看见,你眼睛里装着一片天空。"亚瑟微笑。
阿尔脸颊泛起红晕,在一片蔚蓝下紧紧地抱住了可爱的恋人。

评论(2)
热度(3)

2014-05-2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