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透明人間18号 —

RADWIMPS上海场repo(最终版)

蹦了两个小时的废人来个repo

细节修订版。

这次是和友人一起来的,姑且称她为C

下午的时候先和C去了一趟梅奔底下的星巴克交应援纸给后援团,还拿到了卡贴和纹身。超级好看!

在签名布上留了言^^

看到好多wimper好激动!

然后晚上6点半左右就入场落座静静的等待开始。

(顺便一提在厕所的时候听到了有心论!)


いよいよ始まる!

全场灯光都熄灭的时候会场里只能听到大家的尖叫声

然后全场都站了起来

第一次感受这种LIVE!气氛超棒!

然后洋子就出现了!第一首唱的是lights go out

我和C疯狂打call疯狂打call激动到蹦起来那种(极度兴奋了

脑子和心脏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我这是野田洋次郎生人喔你终于见到他了喔!

然后接着就唱了梦灯笼和前前前世——

啊灯光效果真的特别棒!照过来的几束光上组成了云的形状!

全场合唱特别起劲XDD这首太出名了嘛!

洋子戴一顶黑色的鸭舌帽,竟然不是那顶礼帽诶不过也超帅就对了!

穿一件宽宽大大的上衣,上面是各种颜色的条纹那种!(词穷)黑色的choker也超性感kyaaaa

现在按我模糊的记忆分曲进行感想发言顺序可能乱乱的

⭐️「Drama Grand Prix」!!!!

  「えぐいよ。」

嘲讽感www

唱这首时的洋子真是性感过头。啊

🌟「アイアンバイブル」

我超喜欢这首!!噢!

现场的感觉好棒啊!

大家一起唱「拝啓 次の世を生きる全ての人へ——」这句的时候

给我一种全世界只剩下在场的 我们这些疯狂的人们的错觉ww

要把我们的美谈讲给下一代!

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也不会有任何遗憾了吧

至少这生命之书的最后一页书写着如此华美的篇章啊❤️


武田开始开场挨拶

他中文十级吧太厉害了!

“大家好~”音调向上的感觉特别可爱哈哈哈

总之就是说的每句都很清楚大家也超积极的回应他!

“一起嗨到最后吧!”

“噢噢噢!”

洋子还日语问我们是不是真的听得懂他说的是什么哈哈哈哈

每唱一首洋子都会说一句中文的谢谢!!


🌟05410-(ん)这首的时候超燃!

唱到I can be your boyfriend的时候我点头了哦!就当你答应我了哦!wwww

再夸夸现场效果,实在太棒了


🌟「トレモロ」

我心心念念的这首啊!!!

唱「離さないよ 繋いでたいの 僕は僕の手を」这句的时候把吉他举起来的瞬间真的太苏了!!!爆哭

天空中萦绕着你的声音

像是这美丽的夜晚在低语✨


弹钢琴的洋子 超苏。

弹的是君名里的bgm 「三葉のテーマ」

全场静静地听着他弹❤️

接着开始唱

🌟「スパークル」这首

一束灯打在洋子身上超级温柔,然后全场举起手机的手电筒随着音乐开始晃动

宛如无数星辰✨


超级美超级感动(已经不会说话了


洋子说他们这些天在上海旅游了!洋子说他喜欢吃空心菜!还强调了一遍大好き!我当时没听清还以为是上海菜来着哈哈哈

空心菜都给你!常来呀!

洋子还说他们有可能还会再来上海开Live!而且是今年!(然后又强调了hopefully)


问我们能不能继续嗨起来!

接着就是

🌟「DADA」和🌟「佛爷」两首连击!

DADADADADADADADADADA!!!

我已经嗨到上天了!

从开头就一直挥手跟着跳手超酸的wwww

佛爷又定番调戏门把!

小桑调戏完调戏武田 还抱着武田的脑袋一起摇晃哈哈哈哈

洋子先是弯下身子然后全场灯暗下来音乐也很小声

接着突然举起手

然后灯光和音乐一瞬间起来大家也都超嗨

然后他又弯下身子一切又变得很安静

反反复复玩了好几回XD这次在现场体验到了sooo happy!

洋子他太调皮了后面几次都是一秒上去一秒下来超快大家都来不及反应哈哈哈哈


洋子说他学了一句中文问我们能不能让他试着说一下

然后台下有个妹子超大声的喊了一句

“请开始你的表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说

“我爱你们!”

呜呜呜呜我也爱你


记得他指着我们说大家都不是一个人喔,所以没关系的

真的很温柔了;;


唱到嗨的时候这个人各种扭各种蹦各种跳有一瞬间还把吉他举的超级高快要亲上一样被汗浸湿的刘海可爱的笑颜用很苏很随性的感觉唱着歌撩着刘海野甜甜的一举一动都超级可爱超级帅><


还有他跟我们比气长玩儿!

“嘿——噢———”他唱

然后示意我们

观众们

“嘿———噢———”

然后音拖的越来越长www

他的小恶魔属性突然暴露!

说“你们只能做到这样吗这是亚巡最后一场了哦不会再回来了哦——”

然后我们更加起劲的

“嘿——————噢——————”

接着就是

🌟「君と羊と青」!!

也是我的爱曲 爆哭

结束的时候大家喊“もう一回!”

然后就又来了一遍那个前奏(你们可能懂的) 开心!

还有什么我努力想想

啊啊之前唱🌟「棒人间」的时候有几句感觉带着哭腔 好戳啊;;


合唱🌟「いいんですか?」的时候太棒了呜呜呜呜一直在奶这首 超级甜的歌词


可以的哦,只要是你所选择的人。

他温柔的,这么告诉我。


他开始唱🌟「有心论」开头几句的时候我就不行了很想哭了…跟着唱完了全曲;;

今天他基本把我的爱曲都唱了一遍啦!


安可的时候大家一起唱「もしも」

我和C的声音听起来像两个醉鬼


安可曲

🌟「周刊少年JUMP 」

🌟「なんでもないや 」

🌟「会心の一击」

然后我们全场奶

🌟「tummy」

最后的最后他突然——

“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然后全场沸腾一起跟着唱了起来

野甜甜真好爱他一辈子呜呜呜呜



今夜は最高‼️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一生忘れない

RADWIMPS❤️


多年以来的愿望今日终于实现啦(⁎⁍̴̛ᴗ⁍̴̛⁎)

2017.7.12

知更


*后记

其实一直想说…看到了很多盗摄的。

似乎还有带着单反的(?从开始就一直在拍

因为我在二层看台所以看内场看的很清楚。

保安根本没有管的。

这种行为在日本绝对不允许的吧…中国根本管不住啊这。

有点糟心。感觉还有很多人只是因为君名知道了他们之类的…甚至连他们的名字都不知道:(


希望我有生之年还能再参战!

我从小学开始听定制品、群青、最大公约数、狭心症这些歌

真的是被定制品的歌词圈了粉

怎么会有这么戳心的歌词呢

写出这种歌词的人大概也是个温柔坚强的天使一般的人吧❤️

初中的时候在B站看了绝体延命的LIVE

一场下来发现自己已经深陷于其中无法自拔了

于是就许下了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场RAD的LIVE的愿望⭐️

本来今年打算去HK场的

但是那会儿要上学

本想着今年好不容易亚巡也无缘了吧

然后就看见了要来上海的消息!

激动到不行想着无论如何都要来了!

拉上了同班也喜欢她们的C

两个人说好了要一起来看

非常感谢我爹

是他守着时间帮我们抢票!!!

爱他!❤️


这些天我一直不停的在脑子里回放

努力的想那天晚上的各种细节

好想回到那天晚上啊

再来一次吧!

让我做一次时空跳跃吧!

评论
热度(10)

2017-07-13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