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透明人間18号 —


附近正在建地铁,高大的建筑物之中,有一座红色的桥架在空中。
那是方便建筑工人们作业的道具之一。
明明是冷冰冰的一座红色的桥。

那天我走过天桥,耳机里正在放「赤い橋の伝説」。
那座红色的桥又出现在眼前。
那座冷冰冰桥的意义在我心里突然变得不一样了。

「关于赤桥的传说
你相信吗?」

我想起木更津的那座桥。
一样是红色的桥。

「当相爱的两人越过海洋时
所有的爱都得到回报
所有的罪都得到原谅」

我想起斑比背着茂子。
bussan在我耳边轻唱着。
我痴痴地凝望着那座城市中的赤桥。

什么时候也能亲眼去瞧一瞧木更津的那座赤桥呢?

什么时候会到达天国的赤桥呢?

想要和谁一起渡过呢。


评论(2)
热度(1)

2018-01-2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