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透明人間18号 —

摸鱼

OOC属于我👋
都怪亲友发给我的某个山情报

「翔くん...翔くん...」
感受到他的手摸上我的脖子,温热的气息混杂着酒精的味道扑上我的脸,他用软的不像样的声音一遍遍念叨着我的名字。
咳,简单来说,智君他喝醉了,就这么个情况。
「我在啦,我在啦。」我把他的手从我的脖子上拿下来,他还在醉醺醺地笑着,视线一直没离开过我,我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樱井翔,冷静,冷静。
「我送你回家吧。」我把他的一只手臂举起来搭过我的肩膀,他甚至往我怀里蹭了蹭。
我忍不住吞咽了一口唾沫。
「那我们先走了,智君每次都这样呢,我也很没办法啦。」我苦笑着对在座的大家说到,结果他们竟然一脸意味深长的笑着看着我,点点头,一副“我们都懂的啦”的表情。
十分钟前。
我接到了智君的手机打来的电话,传来的声音却不是智君的,好像是他的经纪人。
「櫻井さん吗,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打扰你。大野さん喝醉了一直吵着要见你要见你,那个,能不能麻烦你来一趟把他接走呢…」
「唔,没问题,你发给我地址吧。」我默默思考着这是第几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回到现在。
「两个翔くん都好帅啊,ふふふ」智君微微抬起头看着我,笑着说。
好嘛,好嘛,在喝醉了的小黑猫眼里樱井翔已经成功分裂成两个啦!
「非要选一个的话,你更喜欢那个?」我接了他的话茬,逗逗他。
「嗯…」他一副努力思考的样子「那就左边的那个翔くん…我想睡觉啦不要再问我啦。」
「はい、はい。」我把喝醉了的人放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帮他扣好安全带。他已经昏昏欲睡了,我确认好一切都妥当了,准备关上车门。
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腕。
凑上去亲了一口。
嗯嗯嗯???!
「翔くん,今天也好香喔。」
说完就彻底断电了。
我觉得自己的心在狂跳不止,智君总是这样有意思识无意识的发直球,我真的很招架不住!

今,今天就干脆带智君回自己家好了。
我一手扶着方向盘,又忍不住瞟了眼睡着了的智君。
end.

评论(3)
热度(4)

2018-02-2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