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透明人間18号 —

[6]w[6]☆

“中午很忙的啦,请您再稍等一下喔,很快的!”

金发少年冲我笑了笑,露齿的那种。


好热……带着这样的心情鬼使神差的走进了奶茶店的我现在简直有点想哭的冲动。

干。已经过去5分钟了。

10分钟。

15……

“怎么还没好啊!?”我大吼。

他转过身来看了看我然后露出一副十分滑稽的表情。

“Sorry!忘掉啦!”

…………。

我真想揍你喔!!!!!?

“我还有事。退钱吧,这杯奶茶我不要了。”说罢我转身就走。

美国少年看出了我的不满——

“umh……作为赔偿Hero可以送你一个拥抱!“

我 才 不 要!

”所以再等一会儿嘛……“看他一脸困扰的样子我他妈就当一次好人吧。


”久等啦☆“

正当我无趣的翻着杂志的时候,抬起头的瞬间看见了他满是笑容的脸。

……这家伙估计也就是大学生吧,真年轻呢。

他把奶茶放下后好像并没有要走的意思,而是坐到了我的旁边。

”……还有什么事吗。“我淡淡的。

”Hero还欠你一个拥抱啦!HUG——HUG——♪!“他笑着,脸上不知是因为太热了还是什么变得红红的,金色的头发让人看上去就觉得十分耀眼。眼镜后的那双蓝色眼睛很透亮…就像天空一样。

“唔?”他伸出手在我的眼前晃了晃。

我这才回过神来,低下头不再看他,闷闷的喝了一口奶茶。

“你叫什么名字?”他问道。

“亚瑟柯克兰。”

“wow!想知道HERO叫什么名字吗——?☆”

不想。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喔!”又是那个一定能杀死一波女生的帅气又天真的笑容。

……我可没见过这么蠢的英雄。


就像他说的一样,店里最热闹的时候确实是中午。下午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没什么人了,我就傻傻的陪他了一个下午。

真是典型的美/国人。

”那么,我该走了。“我起身准备离开。

”亚瑟。“

我回头。

他一把抱住了我,我倒吸了一口气。

”欠你的☆“

他又笑起来。

评论(1)
热度(5)